当前位置:

蒙汉到溆浦县工业集中区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伍交才 编辑:于佳丽 2017-04-10 08: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

现场办公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10日讯(分站记者 伍交才)4月5日,湖南省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溆浦县委书记蒙汉到县工业集中区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副县长向雄,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蒙汉一行走进园区,先后了解了湖南金瑞尔皮草服装有限公司生产加工、溆农优品农特产业园厂房建设及红花园工业园道路工程二期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园区和相关部门对入园企业高看一眼,厚爱三分,改进服务方式,提升办事效率,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蒙汉对前段全县产业及产业园区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蒙汉强调,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及产业园区发展,必须在招商引资上狠下功夫。一要替客商着想。不替客商着想,引来客商只是空想。各级各部门要瞄准长三角和珠三角有意向实施产业转移的企业,设身处地站在客商的角度,多想想客商发展的方向、需求和成本,列出招商清单,加强工作对接,做好跟踪服务,建立情感共鸣。二要办客商所需。客商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要按照园区发展规划和企业发展所需,根据项目类型、生产规模等实际需求,因地制宜、适度超前建好标准厂房。要进一步完善园区路网、供水供电、污水处理、物流配送、金融服务、员工培训、法律咨询等配套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为企业入驻园区提供良好环境。三要解客商之难。企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必然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风险和困难。各级各部门要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电、用水、用钱、用工、用料等方面的具体问题,真心实意支持企业发展,增强客商在溆浦投资的信心与决心,树立溆浦招商引资的良好口碑。四要交客商为友。招商引资,要广交朋友多开路。工业园区和商务部门要调动人脉资源,瞄准在外创业成功的溆浦人士,打好“亲情牌”,主动登门联系,深入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活动,引回更多老乡回家投资创业。要按照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求,大胆走出溆浦,坦荡无私地与讲诚信、有责任的企业家接触,经常联络,建立感情,广交朋友,以情招商,实现园区招商引资大突破,推动产业园区大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