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政府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伍交才 编辑:于佳丽 2017-04-10 08: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10日讯(分站记者 伍交才)4月7日,湖南省溆浦县政府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主持会议。县领导马源、莫百生、贺春鹏、向雄、舒畅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驻溆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及县内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商成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级各部门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抓住有利时机,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战役,奋力谱写“一极两带”和“一个中心、四个怀化”溆浦新篇章打下坚实基础,做出最大贡献。就下段工作,谢商成要求,要带着感情,以人为本抓实民政工作;要带着责任,护用并重管好国土资源;要带着使命,多措并举保护生态环境;要带着激情,提质增效发展新型工业;要带着信心,统筹兼顾做好商粮工作;要带着激愤,全民参与打赢禁毒战争;要带着良知,强化监管规范市场秩序;要带着希望,尊师重教办好教育事业;要带着任务,如期如质完成“村村响”工程;要带着警醒,未雨绸缪强化应急管理;要带着担当,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要带着原则,动真碰硬开展审计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安排部署了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深化烟花爆竹专项整治、民政工作。副县长莫百生安排部署了第三轮全县教育“两项评估考核”迎检、推进全省教育扶贫示范县创建、广播电视“村村响”工程建设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贺春鹏安排部署了禁毒工作。副县长向雄安排部署了环境保护、新型工业化、商务和粮食工作。副县长舒畅安排部署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县政府副调研员张在平安排部署了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工作。

  会议对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治理责任进行了交办。与会人员观看了湖南省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教育片《珍惜生命安全 防范地质灾害》。各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递交了目标管理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