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召开2017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米婷婷 编辑:于佳丽 2017-04-10 08: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10日讯(分站记者 米婷婷)受湖南省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溆浦县委书记蒙汉委托,4月7日下午,溆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主持召开全县2017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调度会。县领导刘生礼、谌贻平、杨必军、马源、田晓华、韩学连、舒武生、杨日培、莫百生、贺春鹏、向雄、舒畅,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谢商成对一季度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段工作,谢商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团结一心、背水一战,采取过硬措施,加快项目建设。一是前期工作要环环落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前期工作做得快、做得细、做得实。要加大招商力度,紧紧围绕重点建设项目,引进一批有实力、讲诚信的战略合作伙伴。要加大争取力度,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密切关注市场动向,在切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向上级汇报、呼吁和争取,最大限度地争取上级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二是制约瓶颈要一一破解。多方设法,解决融资难题。要加强城建投等融资平台建设,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激发社会融资活力。要多管齐下,解决用地难题,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力度、统筹协调,依法积极推进报批、征收安置、用地工作。要多措并举,解决环境难题,各级各部门必须严格执行《溆浦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二十条禁令》,认真执行各项规定、兑现各项优惠政策,着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三是项目建设要时时抓牢。要加强统筹,根据情况,通盘考虑,突出重点,合理安排,统筹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调度,务必按照节点要求,加快建设步伐,继续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真正打造一批亮点工程、放心工程。要加强督查,保证建设质量,进一步健全考核机制,对建设进度快、施工质量好的予以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进度滞后的,坚决查处问责。

  会上,谢商成还就全县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抓好森林防火、疫病防控、春耕生产、财税征管、防汛抗灾、综治维稳、卫生计生等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通报了全县2017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财政局、经信局、城投公司、文体旅游局、环保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发改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

  截至3月底,溆浦县2017年重点项目共有116个,总投资118亿元,已完成投资15.5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