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脱贫攻坚集中督查组深入溆浦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沈菁 刘法兰 编辑:于佳丽 2017-04-10 08: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

察看卢峰镇杨家仁村脱贫攻坚产业基地建设情况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沈菁 刘法兰)4月5日至7日,湖南省怀化市两型工委专职副书记唐颖平带领市脱贫攻坚第一次集中督查组,深入溆浦县督查易地扶贫搬迁、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幸福家园”等工作。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廖益民,市脱贫攻坚第一次集中督查组其他成员到,县委副书记杨廉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扶贫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唐颖平一行先后深入大江口镇荆峰村、淘金坪乡双江潭村、舒溶溪乡牛角桥村、小横垅乡罗子山村、卢峰镇杨家仁村、桥江镇黄潭村等地,实地调研溆浦县易地扶贫搬迁、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幸福家园”等工作。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查阅相关台帐资料,与村干部、贫困户亲切交谈。为深入了解脱贫攻坚成效,唐颖平一行步行2小时,对11户2017年预脱贫对象进行了走访,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尽早付诸行动脱贫致富。

  会上,唐颖平指出,溆浦在发展产业扶贫方面的思路新颖,为当地老百姓就业提供了极大的机遇。就下段工作,唐颖平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要创新方法,大胆开展工作。二是树立责任意识。驻村工作队代表政府形象,工作要深入具体,不能浮于表面。三是培养乡镇基层干部好习惯。在对外服务平台窗口一类岗位的干部,要尤其注重自身形象,提高素质,为前来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四是狠抓项目管理。要加强施工单位安全防范意识。五是产业层次要丰富。六是宣传工作要强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