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为躲监控豪车牌照“变脸” 交警慧眼识破驾驶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永文 编辑:杨滋 2017-04-10 09: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4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永文)4月9日5时50分许,湖南省高警局永州支队蓝山大队执勤民警,在二广高速公路湘粤界南风坳收费站执勤时,通过行驶的车辆大灯,发现一台小车停在了在距离收费站600米左右的收费内广场护栏旁,车上下来一人围着车辆前后转了一圈,随即迅速上车往收费站驶来。根据经验,执勤民警在收费站通道前方拦截了该宝马X5小车,经过调取测速仪抓拍的照片、现场询问,驾驶员从车上拿出了两块印有数字“6”的蓝色铁片。

  原来四川籍驾驶员赵某仗着宝马X5车辆性能好,为了赶时间到到广东谈业务,想要超速行驶躲避电子测速,用磁铁和两块印有数字“6”的蓝色铁片贴在川A627YL小车前、后车牌的末位字母“L”上,将车牌号码由“川A627YL”变造为“川A627Y6”,为了躲避南风坳收费站交警的检查,特意下车将车牌恢复了原状。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员赵某作出了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所持有的B2驾驶证降级为C1驾驶证,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为了你和大家的出行安全,请勿超速行驶,一定要保持车辆号牌的清晰、完整,不得变造、遮挡、污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