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通报1起违反村(居)“两委”换届纪律典型案例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 编辑:刘飞越 2017-04-10 09: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衡南县纪委对查处的1起违反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云集镇车江片区金盘村党员郭加福等人拉票贿选问题。2017年3月19日中午,云集镇车江片区金盘村党员郭加福及其子郭元祝邀请金盘村部分村干部和党员共14人,在雁峰区某山庄聚餐,为郭元祝竞选金盘村村干部拉票,并在聚餐期间发了11包芙蓉王香烟。郭加福、郭元祝的行为已违反换届纪律。经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郭加福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给予郭元祝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违规参与聚餐的14名村干部和党员,由云集镇纪委分别进行诫勉谈话。对负有主体责任的车江片区主要负责人唐荣华、负有监督责任的车江片区主任科员费禄楠,由县纪委进行约谈。对负有主体责任的车江片区金盘村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李小平由云集镇纪委进行约谈。(衡南县纪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