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与浙旅集团、景域集团、中惠旅集团举行洽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于佳丽 2017-04-10 09: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洽谈会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讲话

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讲话

中惠旅集团董事长盛建华讲话

浙江省旅游集团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李波讲话

  红网张家界站4月10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4月9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浙江省旅游集团、景域集团、中惠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并就仙女湖国际度假旅游慢生活体验区项目、七星山旅游项目进行了合作洽谈。

  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中惠旅集团董事长盛建华,浙江省旅游集团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李波,市领导刘桦、欧阳斌等参加会见和洽谈会。

  虢正贵在会见中说,张家界拥有得天独厚的绝版资源,在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如何当龙头、做示范还大有文章可作,在建成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上还有差距要追、短板要补,特别是提高国际化水平和消费能力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浙旅集团、景域集团、中惠旅集团都是专业能力强、品牌影响力大、实力雄厚的企业,希望你们积极参与到张家界发展全域旅游的过程中来,通过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引领和带动其他产品开发,优化旅游产品供应,影响世界游客的消费追求。虢正贵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服务,抓紧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切实发挥张家界在全省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的龙头作用。

  洪清华、盛建华、李波均表示,张家界拥有独特的资源优势,是全国旅游发展的标杆,也是全域旅游的先发地,在旅游营销、旅游品牌等方面都值得借鉴学习,也期待与张家界全方位的合作,一起将张家界打造成全域旅游的龙头。

  浙江省旅游集团是经浙江省政府批准的全省唯一一家以旅游、健康为主业的省属国有大型企业,曾多次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和中国饭店管理集团30强。

  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简称景域集团)是中国旅游产业O2O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已连续五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旗下拥有驴妈妈旅游网、奇创旅游规划咨询机构、上海景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景域旅游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帐篷客度假酒店、上海景域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六大事业板块。

  中惠旅是一家专业的旅游景区运营企业,体验旅游第一股,成功运营景区近20家,在旅游规划、拓展训练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