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将车辆重复抵押 担保公司为争车竟非法殴打拘禁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编辑:唐韵 2017-04-10 09: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4月10日讯(通讯员 王钢)只因车辆所有人将车辆重复抵押,担保公司员工在寻找车辆过程中竟遭到同行非法殴打拘禁。经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处被告人夏某拘役六个月,被告人张某拘役五个月、缓刑六个月,被告人成某拘役五个月、缓刑六个月。

  2015年12月和2016年1月,抵押人张某先后将其本人所有的一辆宝马汽车抵押给瑞邦担保公司和金城担保公司。2016年4月27日,瑞邦公司因发现张某的抵押车辆GPS信号消失,便安排公司员工汤某、修某前往汉寿县城寻找被抵押车辆。

  当日11时许,汤某、修某在某酒店门口发现疑似被抵押宝马车后,便拿出汽车备用钥匙遥控器进行试探。正在车内晒太阳的金城公司员工成某察觉后,怀疑有人偷车,当即电话邀约朋友夏某、张某前来帮忙。夏某、张某等人赶来后,当即对汤某、修某实施殴打,随后又将汤某、修某挟持至一农户家中进行侮辱、殴打。直至当日下午4时许,方将汤某放出。经鉴定,汤某、修某伤情为轻微伤。

  案发后,成某、张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夏某随后被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