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笼式足球湖南选拔赛结束 “草根”将闯全运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竹 编辑:康晓乔 2017-04-10 09: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9日讯 昨天,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笼式足球比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在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落幕,通过一天的比赛,最终长沙四海芒果巴以点球战胜湖南体彩赢得男子组冠军,湖南体校女队以三战全胜进28球不失1球的绝对优势夺取女子组冠军。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第十三届全运会增设了攀岩、轮滑、太极拳、健身气功、笼式足球、航空模型、航海模型等19个群众比赛项目,前三名同样颁发全运会奖牌,这意味着体育运动的“草根达人”也可登上领奖台为省争光。

  本次选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承办。据悉,代表湖南出战全运会的球队,男女队都将会以本次选拔赛的冠军球队为班底,同时吸收参赛的部分优秀球员组成。而根据之前的抽签分组,湖南笼式足球男队与湖北、江西、贵州和香港代表队分在C区,并将在今年5月至6月进行全运会预赛,争夺天津全运会笼式足球赛决赛阶段入场券。

  ■记者 叶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