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女子举重预选赛惠州举行 湖南瞄准6至7个正赛席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夏君香 2017-04-10 09: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惠州4月9日电(记者 王亮)8日,2017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选赛在广东省惠州市开幕,我省派出9名队员参加,省举重队总教练周均甫介绍,“我省争取拿到6到7个全运会正赛资格。”

  本次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选赛设48公斤级、53公斤级、58公斤级、63公斤级、69公斤级、75公斤级以及75公斤级以上7个组别,各级别前16名进入第十三届全运会正赛。我省共派出9名运动员,其中包括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向艳梅。

  在8日、9日进行的比赛中,48公斤级的谭亚运、侯志慧,53公斤级的廖秋云,58公斤级的欧阳丽平、廖秀珠以及63公斤级的杨艳南分别进入各组别的前16名,率先拿到了第十三届全运会正赛资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