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借厕所时偷手机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康晓乔 2017-04-10 10: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近日,长沙劳动中路某培训机构内,李某借上厕所之际,溜进一间无人办公室,盗走一台苹果手机。4月9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因涉嫌盗窃,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介绍,4月4日晚上9点,长沙劳动中路某培训机构内,一名培训老师的苹果7plus丢失。监控显示,一男子曾进入教师办公区域。经老师辨认,这名男子不是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

  4月8日下午,民警来到涉事男子李某的家,在其家中找到失窃的手机。李某称,手机是培训机构一名学生卖给他的。民警发现,的确有一名学生进入过办公区域,但和李某来回的时间完全不一致。直到此时,李某才承认手机是他拿的。

  李某交代,4日晚上,他到该培训机构上厕所,见办公室没有人,桌子上有一台手机正在充电,就顺手将手机盗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