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定桃调研指导茶陵城区周边洣水河道清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则梁 冯坚 编辑:杨滋 2017-04-10 11:1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沿河视察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7日讯(分站记者 林则梁 通讯员 冯坚)4月7日,湖南省茶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定桃率县水利局、林业局、住建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指导城区周边洣水河道清障工作。

  杨定桃一行乘坐冲锋舟,沿河视察了下东官溪电站段及城区段河道,重点了解范围内的河道清障成效及有关遗留问题。并对河道红线范围内的砂石尾堆、阻水围堰、杂草杂木、废弃物等阻水障碍点一一进行记录。

  调研过程中,杨定桃和相关责任单位围绕目前河道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集思广益分析河道采砂引起河床尾堆、河岸自然堤防崩塌、污水乱排污染水质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杨定桃指出,责任部门要梳理、汇总好情况,为县委、政府后段开展综合治理形成初步设想,并通过行之有效的行动,筑牢茶陵县江河湖岸生态屏障,维护河势稳定,保障防洪安全,以实现“水清、流畅、岸绿、景美”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