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全力推进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唐韵 2017-04-10 14: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就下步工作,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提出要求

  红网永定区分站4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谢丽琼)4月8日,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召开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张家界市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全区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朱法栋、全有军、欧湘云、田敏、龚朝明、安守金、吴文斌、刘三阳、苏振、向鑫等在职在家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就如何抓好下阶段工作,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敢于担当,扎实工作;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深化“三项”整治,努力营造良好的换届环境,要推进专项整治,深入开展摸底排查,政法部门从快从严开展打击村痞村霸、黑恶势力的专项行动,严防境内外敌对势力向基层渗透,发现苗头要坚决依法打击,绝不手软,同时要加强信访处置,坚持预防和处置相结合,畅通举报渠道,完善电话网络信访举报体系,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要严格“三项”要求,全面落实痕迹化管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规范精准、公正透明、客观详实、有据可查,防止发生因程序不合法产生的信访问题;要坚持“宣传发动到位、舆论引导到位、党员群众参与到位”三个到位,切实保障党员群众的民主权利;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把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严明换届纪律,加强督查,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会上,全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围绕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