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溆浦旅游讲解团集中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唐韵 2017-04-10 15: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

培训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曾伟)4月10日,2017年溆浦旅游讲解团集中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必军,县文化旅游局局长金中平及22名讲解员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就如何开展好培训,提高讲解能力,更好地展现美丽溆浦,讲好溆浦故事,杨必军要求,一要带着感情学,培养良好的思想品德。要讲政治,讲解过程中不能随意调侃,自觉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要带着真感情,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主动、热情、耐心、细致服务观众。二要带着虚心的态度学,掌握好讲解员必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加强语言、仪容仪表、礼仪礼节方面的训练,确保一颦一笑都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符合礼仪要求。三要下苦功夫学,把应知应会的知识牢牢掌握住。在讲解过程中,不但要把讲解词烂熟于心,同时还要掌握好溆浦的历史、地理、人文、环境等方面的知识,并加以消化、吸收,变成自己的知识,讲解时灵活运用,游刃有余。

  仪式上,讲解员们还一一上台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做好一名优秀讲解员,为全县文化旅游和大局服务的愿望和信心。培训班负责人还对培训期间的纪律作了严格的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