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惹巴拉矿泉水与德国克朗斯举行设备采购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编辑:唐韵 2017-04-10 17: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惹巴拉矿泉水有限公司与德国克朗斯中国签订协议

协议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4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胡域)4月7日下午,龙山惹巴拉矿泉水有限公司与德国克朗斯举行设备采购签约仪式,签约资金为60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克朗斯48.000瓶/时灌装生产线。

  龙山县副县长梁兴华,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吴国辉;克朗斯中国区副总裁蒋传荣等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省有丰富的矿泉水资源,但没有有名气的矿泉水品牌。为此,2015年省人民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矿泉水开发利用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了培育具有湖南特色的天然矿泉水产业。2015年,省国土资源厅将龙山县确定为水资源开发利用的勘测点,并委派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413队对龙山县矿泉水资源进行前期勘探。

  通过抽水试验、采样分析等工作,取得相应的水文地质参数。洗洛镇矿泉水为锶型弱碱性引用天然矿泉水(锶是一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具有防止动脉硬化,防止血栓形成的功能),Ph酸碱度为7.5-8.5,锶含量为0.6-1.8毫克/升,流量达3000吨/天。2016年初,经省防疫部门对洗洛镇水资源全面检测,各项指标达到并超过相关标准,是最难得的弱碱性“黄金水”。

  项目由湖南湘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人之一龙山县卓越旅游有限公司出资开发建设,目前已注册成立惹巴拉矿泉水有限公司,主要借助中国消费宝集团全球化消费服务商业模式进行营销。项目建设期限为6年,总投资5亿元,占地200亩分三期建设。2016年11月-2017年8月,完成项目勘探、检测、开采许可等工作,并建设投产年总量达15万吨瓶装矿泉水生产线,完成投资1.5亿元。2018年1月-2019年9月,新建30万吨瓶装矿泉水生产线,建立50个以上销售网点,完成投资1.7亿元。2020年12月-2022年12月,新建50万吨瓶装矿泉水生产线,年总产规模达到100万吨,建立200个以上销售网点,完成投资1.8亿元。

  为推进矿泉水生产线建设项目,龙山县成立了建设领导小组,并积极借鉴了广东省博罗县百岁山矿泉水生产基地成功的经验,通过前后2次赴上海考察设备,最终决定与克朗斯正式签约。

  第一条生产线力争8月底建成投产,为湘西州60周年州庆献礼。随着开发建设的推进,矿泉水将成为龙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