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黄关春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樊佩君 编辑:何冰 2017-04-11 06: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在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上强调

  大力推进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

  湖南日报4月10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樊佩君) 今天,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副省长谢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关春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秉持“积极主动、快速行动”的原则,配合联动,大力推进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着力解决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基础性难题。要加快推进公安交通管理科技信息化建设,大力推进交通管理大数据平台建设,尤其是在视频监控探头、违法抓拍等系统建设方面,要实现建管结合,资源共享。要科学组织实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考核,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加强对机制建设、落实措施、工作成效等实施过程的考核,严格落实责任,实现考核“全覆盖”。

  谢建辉指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关键在于突出重点。省道交委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制定可实施、可考核、可见效的工作措施,狠抓落实,不打折扣地完成好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