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2017科技惠农脱贫工程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孟春绒 编辑:刘惟烜 2017-04-11 10: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团结报报道 4月7日,湖南省永顺县科技惠农脱贫工程启动仪式暨首场科技培训会在该县高坪乡举行。在那咱村万亩山地生态农业示范园内,来自该县芙蓉镇、松柏、青坪等5个乡镇农业合作社的200多名精准扶贫户参加培训。

  据了解, 此次活动由该县科技惠农脱贫工程小组主办,旨在加大农业科技推广力度,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惠农脱贫工程顺利实施,用科技的力量促进农民增收,用农业的发展助力脱贫致富。

  活动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和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等多种方式进行,得到了广大农户的积极参与。培训前,精准扶贫户实地参观考察了该园区内的猕猴桃标准化种植基地和芙蓉资源智能化种猪场。科技培训会上,来自省、州、县的专家教授为参训农户详细讲解了猕猴桃高效优质栽培技术和科学生猪养殖方法。农户们详细记录关键的知识点,还不时向专家教授们提出了一些自己平常在种植和养殖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约记者 孟春绒 通讯员 吴顺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