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马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碧容 编辑:于佳丽 2017-04-11 10: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洪江市分站4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碧容)4月7日,2017湖南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暨指定保险签约仪式举行,洪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姚亚东,副市长周田,以及洪江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广州市博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人保财险怀化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此次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与洪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洪江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广州市博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十公里、欢乐健康跑三个项目,参赛规模达8000人,将于4月16日上午9点在洪江市黔城镇世纪广场开跑。会上,中国人保财险怀化市分公司正式签约2017湖南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成为赛事指定保险赞助商,将为赛事免费提供价值12万元的团体意外险和组织者责任险,并提供全程责任保险服务。

  为确保洪江市首个国际性马拉松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现已有130余家单位参与到赛事的组织运作中来。赛事还邀请了专业的马拉松医疗指挥团队,配置10辆救护车以及39台AED除颤仪,并组织300余名医疗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赛事服务。为了给跑友提供更好的赛事体验,组委会推出了免费接驳车、酒店延迟退房、奖牌刻字、旅游优惠套票等一系列的跑友福利。同时,湖南经视还将对赛事进行分段直播,积极打造洪江独具古城特色的城市名片,形成体育和旅游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更好地向全国、向世界展示黔阳古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