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何锋公开接访为民解忧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于佳丽 2017-04-11 10: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耐心倾听群众诉求

  红网雨湖区分站4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 通讯员 汤文超)4月10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来到区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

  家住鹤岭镇的谭某与长城乡刘某得知今天区长接访,带着准备好的信访材料来到区信访局办公室,就生活困难需要救助、原湘潭锰矿破产改制员工就业安置等问题进行反映,并提出具体诉求。认真听完谭某与刘某的诉求后,何锋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就具体问题一一给予了答复。

  何锋表示,对上访群众合理合法诉求,高度重视、认真办理和及时答复是政府的责任与义务,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将老百姓的冷暖挂在心头,依照现行的政策帮助其解决困难问题,有效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民政、人社部门要把真正生活困难的群众纳入社会保障体系当中,就业部门要为符合就业条件的群众积极提供人岗相适的就业岗位。对于合理合法的诉求但区级层面不能解决的问题,区委、政府将积极向上反映。

  通过何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解释说明,上访群众对问题的处理表示感谢和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