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九丰现代高效旅游观光农业园区开建

来源:红网 作者:郭飞 丁小勇 田水 编辑:刘惟烜 2017-04-11 10: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怀化日报报道 4月10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九丰现代高效旅游观光农业园区项目开工建设,这是该区现代高效旅游观光农业发展的一件盛事。项目的落地、建成,必将提升鹤城农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加快鹤城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近年来,鹤城区致力推进农业旅游一体化及现代服务业发展,努力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引领区,为充分发挥鹤城区交通区位、自然生态优势和贵州九丰公司在农业经营、技术研发、品牌创建上的优势,加快提升鹤城现代农业发展水平,推进农旅一体化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更好实施精准扶贫,鹤城区委、区政府着力引进九丰现代高效旅游观光农业园区项目。

  该项目是一个集蔬菜种植示范基地、生产加工、技术研发、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地址在坨院街道岩添村和坨院村,总投资5.8亿元,规划用地1000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怀化乃至五省周边地区最大的蔬菜集散中心和特色生态农业示范综合体。

  项目自3月15日签约以来,区委、区政府全力以赴搞好协调服务,项目用地范围内的广大群众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土地流转工作,为项目如期开工创造了有利条件。贵州九丰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清表示,九丰农业将结合鹤城区独特的地理气候特点,因地制宜,将鹤城区九丰现代高效旅游观光农业园区项目建设成更高标准、更多亮点的现代高效农业园区,给鹤城再添一张靓丽的“绿色名片”。(郭飞 丁小勇 田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