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校园内超速行驶撞向观光车 被多人拦下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张沁 编辑:刘飞越 2017-04-11 10: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记者 张沁)4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9日中午在长沙雨花区某环保类高校内,一台黑色小车在校园限速车道内行驶车速较快,校园保安试图劝阻未果,随后小车被多人拦下。

  10日上午,记者来到该高校内,校保卫处及现场拦停车辆的保安均证实确有此事。

  “考虑到人流密集,学校所有路段限速15码。”保卫处一名工作人员罗先生介绍。

  当时在路面执勤的保安队兰队长称,黑色小车明显超过校内限速。兰队长试图劝阻小车放慢车速,没想到车主一踩油门,朝南门方向驶去。到了南门路段时,小车还碰到一台校园观光车的尾部。当时驾驶观光车的司机成阿姨称,撞上观光车后,黑色小车不仅没停下,反倒加速,试图绕过观光车冲出校园,但被升降栏杆挡住。

  被带回警务室后,小车车主称当时是在追赶一台小车,因为不了解学校的限速规定,又着急找车,才无视保安的劝告。经过批评教育后,车主向几名保安及成阿姨道了歉,随后驾车离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