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通报1起违反村(居)“两委”换届纪律典型案件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 编辑:刘飞越 2017-04-11 10: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县谭家山镇棠霞村村主任文德根因授意他人张贴“大字报”,在换届选举期间采取发传单的方式诋毁他人,被谭家山镇纪委立案调查,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2017年3月20日,文德根为了破坏选举,授意他人制作“给棠霞村全体党员和村民的一封公开信”的大字报22张,并张贴在该村路边房屋墙上。大字报内容为捏造该村原支部书记唐某某等候选人存在拉票贿选以及生活作风问题。事后文德根出资10000元。

  文德根身为棠霞村支委委员、村民委员会主任,在换届选举期间采取发传单方式诋毁他人的行为,已严重违反了“八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该镇纪委对其进行党纪立案调查。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文德根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湘潭县纪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