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朱用文深入中湖乡和天子山街道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于佳丽 2017-04-11 11: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现场察看向家坪安置区建设情况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4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杜修庆)4月1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深入中湖乡和天子山街道调研。区领导向绪杰、高志军、侯铁夫、张德献、陈贤德、杨勇、张瑛、宋伯胜、宋志光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农业农村工作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用文一行先后来到中湖乡和天子山街道,认真听取了宋家边安置区工程进展和杨家界大道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向家坪安置区项目进展情况,并在中湖乡和天子山街道分别召开调研座谈会,对乡、街道2017年工作思路、一季度工作开展和村(居)“两委”换届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特别是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用文对中湖乡和天子山街道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其工作亮点主要表现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快,特色小镇建设有改变,基层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状态很好。关于下一步工作,朱用文强调,一是要以村(居)“两委”换届为契机,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集中精力抓好村(居)“两委”换届,确保零差错、零失误;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开好“四会”,开展好换届引导、贯彻、宣传工作;积极发挥党代表工作室的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员的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大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做到点线面结合,提升整体形象,提升文明素质,提高生活舒适度。同时还要围绕旅游抓农业产业化,坚持脱贫攻坚的帮扶政策不变,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全面巩固脱贫成果,推进小康社会建设。三是要持续加力,加大投入,加快民俗特色小镇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在城镇重点部位上、在严格管理上和在居民素质提升上持续发力,全力打造有魅力、有品位、有亮点的特色小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