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国地税培训纳税人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姣璐 胡思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4-11 20: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4月11日讯(通讯员 谭姣璐 胡思杰)4月7日,湖南省涟源市国、地税局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暨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班,全市500余名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在讲解最新企业所得税政策、申报表项目填写等应知应会内容的基础上,对企业所得税优惠事项备案管理、小微企业优惠、研发费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风险点以及税收违法行为责任、后果进行了重点强调。

  今年4月是第26个税收宣传月,主题是“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市国地税将此次培训作为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整合国、地税优秀教学资源,既节约了纳税人时间,节省了培训成本,又为扩大税收优惠政策知晓度、确保税收优惠应享尽享提供了良好的宣传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