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春秀率队到金石镇调研“民族团结进步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群 编辑:于佳丽 2017-04-11 15: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4月11日讯(通讯员 肖云群)4月7日,湖南省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春秀率队到金石镇青春村实地调研“民族团结进步行”工作,金石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金石镇青春村与双峰县甘棠镇、邵东县斫曹乡接壤,海拔高度在420—480米之间,全村总人口822人,现有彝族、黎族、水族、布依族、回族、壮族、苗族、傣族、侗族等9个少数民族,人口238人,是涟源市唯一具有典型代表性的少数民族聚集杂居地区,也是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村。

  童春秀一行实地察看了青春村的公路硬化和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童春秀听取了青春村和金石镇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对金石镇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镇、村两级积极传播正能量,继续以更高的热情、更严的要求投入到民族团结建设中去,全力争取各级支持,将青春村建设得更加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