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崇礼调研衡东县德圳水库乡村生态旅游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董柏清 康文浩 编辑:于佳丽 2017-04-11 15: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4月11日讯(通讯员 董柏清 康文浩)4月7日,湖南省衡东县政协主席夏崇礼视察了湖南领安生态旅游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德圳水库乡村生态旅游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领安公司自2014年底竞标获得德圳水库的经营承包权来,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大力发展种养殖产业,并依托德圳水库资源优势,延伸产业链条,开发了垂钓、采摘、住宿、渔家乐餐饮等项目,日均接待游客量达700多人次,大力推进了乡村生态旅游业,解决了当地大量群众就业问题。目前,德圳水库骑行、露营、野炊等户外休闲旅游项目也进入中期建设阶段,预计3-5年便能正式运营,整个项目预计投入1个亿。

  夏崇礼认真听取了领安公司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德圳水库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渔业养殖以及垂钓、渔家乐、骑行等休闲娱乐项目的打造等情况,对德圳水库乡村生态旅游的发展状况、项目规划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领安公司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全面依托当地渔业、林业资源丰富优势,融生态养殖与旅游休闲于一体,大力发展乡村生态旅游,并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更好地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县政协领导陈斌智、洪春生、刘碧兰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