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民政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2017-04-11 15: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民政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4月11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胡琦)4月1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民政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对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家界市文明办副主任贺兴忠到会指导。

  会议对张家界市民政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责任分工、工作措施、考核细则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从创建组织建设、创建载体建设、创建机制建设三个方面对责任进行了分解。

  会上,张家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远莽作动员讲话。周远莽指出,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是两个文明建设的基本要求、是“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强基础、建五化、争先进、创一流”的重要抓手,对树立民政机关形象,促进民政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加强载体建设、机制建设、阵地建设、环境建设,解决工作抓手的问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创建统揽,以创建促工作、围绕创建抓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严肃工作纪律,加大工作奖惩力度,强力推动各项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