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2017年科级干部进修班暨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符蓓婧 尹云峰 编辑:于佳丽 2017-04-11 16: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4月11日讯(通讯员 符蓓婧 尹云峰)4月10日上午,湖南省桃江县2017年科级干部进修班暨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县直各部门和各乡镇的43名科级干部将参加为期一个月封闭式培训。

  培训班特地邀请了省市专家进行专题讲座,采取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针,坚持以教师讲授、自学、社会实践、读原著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采用案例式、互动式、情景模拟式、体验式等多种教学形式,努力探索和推进异地教学。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有关政治、经济、文化和产业发展等新时期领导干部必备的知识。通过考察、辅导和研讨等方式,使领导干部在理论水平、战略思维、党性修养等方面得到全面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