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孟祥攀 周佳旭 编辑:刘惟烜 2017-04-11 16: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助推脱贫攻坚促实效,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市扶贫办副主任刘勇作脱贫攻坚业务知识辅导报告。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主持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4月11日讯(通讯员 邓敏 孟祥攀 周佳旭)为进一步把握精准扶贫深刻内涵,助力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4月1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邀请市扶贫办副主任刘勇作脱贫攻坚业务知识辅导报告,力促用真心真情真帮为群众谋实惠。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勇以落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强结对帮扶、驻村帮扶两个责任为主题,就精准扶贫的科学内涵、具体要求,以及新阶段脱贫攻坚的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作了深入阐述,围绕结对帮扶要做到“六清”,坚持落实“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各项工作措施,从识贫程序、具体措施、退出程序等环节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扶贫工作认识,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扶真贫、真扶贫,多做惠及广大贫困群众的实事,用真心、真情、真帮打赢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