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农网改造升级暨优化电力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强 编辑:于佳丽 2017-04-11 17: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阳县分站4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唐志强)4月11日,湖南省祁阳县电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暨优化电力运行环境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环玉就全县农网改造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问题,树立新思想,明确新目标,就继续做好2017年农网改造升级工作任务作安排部署。会议书面传达了《祁阳县电力建设与运行若干规定》《祁阳县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通报了全县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及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情况。县发改委局、科经委、县供电局、羊角塘等分别就县电力安全暨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工作作典型发言。

  唐晓波指出,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强化农村电网建设带来的又一个春天,是件大好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加快改造步伐,尽早完成任务,全面提升全县用电水平。要加大领导力度,落实职责任务,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强化各自职责,明确工作任务。

  唐晓波强调,各乡镇办要积极配合电力部门做好村(居)电网改造与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做好各方面的协调服务工作,协调处理好农网建设与改造中的各种矛盾纠纷,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保护好电力设施和规范用电秩序。供电工作要严抓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要优化电力建设环境,优化电力运行环境,优化电力营销环境。为圆满完成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和优化电力运行环境任务,推进祁阳快速发展、人民幸福安康作出贡献。

  各乡镇(办)镇长以及分管电力工作负责人,县发改委、科经委、财政局、公安局、国土局、住建局、林业局、城管局、公路局,祁阳县供电分公司、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各责任单位递交了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