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召开东骏纺织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于佳丽 2017-04-11 17: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察看

会场

  红网祁阳县分站4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张慧)4月11日,湖南省祁阳县东骏纺织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在东骏纺织厂二楼会议室召开,围绕选址规划、行政审批事项及优化政务环境等方面作安排与部署。县委副书记黄赞校,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树和出席会议。

  会前,各级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中实地察看了东骏纺织厂生产车间、储存仓库、污水处理设备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了解了产业园项目建设的发展势头及发展机遇。

  在推进会上,东骏纺织厂产业园项目建设负责人汇报了一期、二期工程发展规划、目标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园项目建设的选址、规划、土地、资金等方面展开热议,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工作任务,扎实做好企业的后盾服务。

  黄赞校强调,打造东骏纺织厂产业园是县委、县政府实施“产业富县”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打好“园区升级”战役的重大行动。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推动产业园区规划布局、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管理服务等全面升级;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抢抓赶超崛起的发展机遇,共建品质活力新祁阳;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对照任务分解表逐项细化落实;要严格督查考核,围绕时间节点、路线图、进度,建立常态化的考核机制,真正让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企业的主体责任、部门的分管责任,以求真务实的担当、敢想敢干的猛劲,为东骏纺织产业园项目升级工程提供强有力的坚实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