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朱其华 编辑:唐韵 2017-04-11 17: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开展扶贫工作,在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

  红网凤凰4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 通讯员 朱其华)4月10日,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率队来到凤凰县扭光村和巴科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查看农村供电设备运行维护状况,调查村民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做详细记录。

  走访中,该公司人员逐一走访定点帮扶对象,和户主拉家常,询问生活、收入等方面情况,查看家畜养殖、农作物种植等产业发展状况,了解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扶贫资金。

  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该公司成立了“扶贫、减负”工作小组,实行“一对一”定点帮扶。工作小组成员定期走访帮扶对象,并派出驻村扶贫干部长期开展扶贫工作,切实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推进农网改造工程建设,完成了全县24个乡镇(街道办事处),356个乡镇(居委会)的农网改造,其中有23个中心村、90个贫困村,极大地提高了农网供电可靠率,使设备安全性得到了有力保障。并出资为村里安装路灯,为村民生产劳动和生活提供便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