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安赛乐米塔尔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何冰 2017-04-12 06: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杜家毫会见安赛乐米塔尔客人

  湖南日报4月11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中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安赛乐米塔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克什米·米塔尔一行。

  杜家毫说,自2014年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项目(简称VAMA)投产以来,VAMA凭借国际领先的生产技术和工艺、优质的汽车板产品,取得了良好发展业绩,也成为湖南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示范项目之一。与此同时,随着菲亚特、克莱斯勒、三菱、大众,以及上汽、北汽、广汽、吉利、比亚迪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在湘落户或扩大产能,湖南集整车制造、关键零部件制造和汽车板生产于一体的汽车产业链条日趋完善,并有望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实现年产200万辆整车的目标,这将为VAMA提供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十年磨一剑。湖南与安赛乐米塔尔通过12年如一日的精诚合作,已成功打造出VAMA这柄“宝剑”。希望双方再接再厉,不断扩大VAMA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共同把华菱打造成为中国中部最优秀的钢铁企业,助推湖南汽车制造产业加快发展。

  拉克什米·米塔尔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VAMA的大力支持。他说,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板供应商,安赛乐米塔尔将把最先进的技术、最新的产品毫无保留地带到VAMA,更好地抓住湖南汽车制造产业蓬勃发展的机遇,在加快把VAMA打造成为行业领头羊的同时,为湖南钢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省长张剑飞,安赛乐米塔尔执行副总裁布莱恩、中国及印度区首席执行官桑杰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