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八大市场消防隐患综合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唐韵 2017-04-12 08: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4月10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八大市场消防隐患综合整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积极联动,扎实抓好市场的管理、隐患整改、违建拆除等工作,迎接4月份的中央综治办、公安部检查验收,推动市场转型升级,确保市场平安稳定。

  为彻底整治区八大市场消防隐患,珠晖区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八大市场消防隐患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综合协调组、消防业务组、拆违整治组、信访维稳组四个工作组。同时,按照“一个市场、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要求,八大市场成立工作小组,制定每个市场的消防隐患综合整治子方案。

  刘桢干指出,八大市场的消防隐患整改是“历史的重任”,各级部门及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实做好市场的消防隐患整改工作;要落实责任,积极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政府的领导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属地的管理责任和部门支持配合责任;要扎实工作,联点领导要在4月17日前对产权单位、物业管理单位、经营户开展约谈,要摸清各个市场产权情况、经营户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要切实整改,通过现场查看、专业检测等方式,对市场的消防隐患进行彻底整改;要抓好当前,要对市场线路进行常态化检查,要积极拆除违章建筑,打通消防通道;要强化督查,每周对各个市场进行隐患排查,对结果进行通报。

  区领导王敏、黄常耿、梁璞存、唐黎明、段志阳、谢韬、罗军荣、陈清学、周定缘、何玉竹、旷善、阳启宝、邓志超、匡新武、段平华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