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凡“桌”越 南华学子宿舍装扮尽显“青春范”

来源:红网 作者:覃秀萍 李谌涵 编辑:刘惟烜 2017-04-12 08: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书桌桌面主题繁多

  红网衡阳4月12日讯(通讯员 覃秀萍 李谌涵)“你生活的宿舍,是诗意的天堂。”4月11日,一条“南华学子居然如此‘桌’越非凡”的微信,刷爆了南华大学师生的朋友圈。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书桌图片。关于宿舍装扮的话题讨论在校园里掀起热潮,展示出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该活动由南华大学新媒体工作室成员自发策划,面向全校征集的宿舍书桌桌面主题繁多,简约风、童话风、动漫风、古典风、旅行风、环保风等应有尽有,每一张书桌都装饰得别具一格,体现出主人的喜好与特色。

  南华大学民兵预备役大队学生实用而简约的书桌赢得最多点赞,将见证自己旅行路途的火车票、汽车票一一贴在墙纸上的“旅行风”也很受青睐,文法学院女生杨芳悦的中国古典主题桌面特别抢眼。杨芳悦说:“每个人都应该用心生活,从细节做起,打造一个真正属于我们的小空间,保持内心的美好。”

  “宿舍可以装扮成这样,学习起来心情肯定美美哒。这既体现了南华学子的青春风采,也能够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活动策划组织者李彤馨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