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火市至毛俊水库公路项目召开一阶段施工图设计评审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 编辑:杨滋 2017-04-12 09: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俊)4月11日上午,由湖南省蓝山县蓝俊公路指挥部组织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蓝山县火市至毛俊水库公路一阶段施工图设计评审会。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办、省公路学会、省公路设计院、专家组、市交通运输局、县蓝俊公路指挥部、毛水公司、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局、县林业局、县财政局、县城投公司、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环保局、县国土局、县旅游局、县水利局、塔峰镇、毛俊镇、南平街道办、湖南省公路设计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平玉,县政协主席唐志雄,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和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聂朝飞,副县长杨康、黄正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设计单位湖南省公路设计有限公司简要汇报了蓝山县火市至毛俊水库公路一阶段施工图设计编制情况。专家组从专业技术角度对本项目的一阶段施工图设计进行了认真的审核,认为一阶段施工图的外业及施工图设计符合设计规范要求,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地方政府领导和各部门提出了我县的总体观点和建议。会议在肯定设计单位总体思路的同时,要求设计单位按照相关专家及地方意见认真修改,进一步优化方案,尽快修改完善一阶段施工图,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蓝山县火市至毛俊水库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火市,经俊水河西岸接S232去县城公路,路线沿俊水河向南布设,经岩头、栗江头、西岭头、洋溪田、禾家田,止于毛俊水库坝顶公路。全长8.373公里,按设计速度60km/h 的二级公路标准修建,预算总额约17671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