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旅游城市接待与国际化”专题报告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唐韵 2017-04-12 09: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网络舆情专委梅文慧应邀作专题报告,就《旅游城市接待与国际化》进行解析。

  红网张家界站4月12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4月11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旅游城市接待与国际化”专题报告会举行。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网络舆情专委梅文慧应邀作专题报告,就《旅游城市接待与国际化》进行解析。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会议。

  会上,梅文慧以《旅游城市接待与国际化》为题,全方位地解读了旅游城市拓展国际化视野,提升接待能力及旅游舆情应对处置的重要性、着力点和突破口。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开拓视野,启迪思维,进一步提升旅游城市的接待水平,加快张家界旅游国际化进程,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按照“11567”发展思路,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在全省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好龙头作用,不断加快张家界旅游国际化进程。

  市委副书记刘革安主持会议。汪业元、余怀民、刘绍建、袁美南、艾可知、田华玉及其他在家市领导,各区县党委政府公务接待工作分管领导,市直及驻张副处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班子成员,市、区县公务接待部门和市直及驻张单位接待科室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