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召开计划生育服务与执法主题活动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舒晓东 伍乾君 编辑:唐韵 2017-04-12 09: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舒晓东 伍乾君)为扎实推进当前计生工作开展,4月10日,湖南省溆浦县在均坪镇组织召开了全县2017年计划生育服务与执法主题活动现场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杨廉喜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张在平主持会议。

  在会上,县委副书记杨廉喜就抓好当前全县计生工作了要求,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当前全县计生工作还存在诸多问题,各乡镇务必摆正思想、端正态度,要把计生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抓好2017年计生服务与执法主题活动。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要力保溆浦县在省、市计生考核中“良好”目标不动摇。各级要围绕这个目标,扎实开展工作。三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要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活动”;要求真务实抓好“打假治水”。在计生工作中不能有侥幸心理,不要弄虚作假,要实实在在抓好工作。四要进一步强化举措。要把“明责追责”作为有力抓手,要明确工作责任,落实督查责任,严格责任追究。

  在会上,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左伯坤作了工作报告;排名后三位的均坪镇、深子湖镇、祖市殿镇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并对这三个乡镇发了“流动黄牌”。

  溆浦县25个乡镇的乡(镇)长、卫计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及县卫计局相关局领导、股室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