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召开工业板块财源建设调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苏嗣祥 编辑:唐韵 2017-04-12 09: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苏嗣祥)4月10日,湖南省溆浦县召开工业板块财源建设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主持会议。副县长向雄,县直相关部门及县内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溆浦县工业领域税收征管情况,分析了工业领域税收征管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根据各自职责就如何搞好财源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马源指出,当前溆浦县工业发展正处于突破瓶颈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千方百计支持工业企业发展,壮大财源项目建设,推动溆浦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就下段工作,马源要求,一要稳定基础,系统研究,解决整体问题。相关部门要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尽快制定整体性、系统性的方案,解决工业整体发展问题。二要突出重点,专题研究,解决主要问题。相关部门要深入思考发展重点产业的难点及出路,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帮助企业突破难点,壮大业务,实现增长。三要定点帮扶,量身定做,解决具体问题。重点抓好电力版块、湘维公司、硅沙企业等财源建设,要旗帜鲜明的支持工业企业发展,架设企业与金融部门的信贷桥梁,引导银行加大对工业企业的支持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