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严调研双牌灌区百里花果生态风光带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钰凡 编辑:王津 2017-04-12 09: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零陵区分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邓钰凡)4月11日,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带队调研双牌灌区百里花果生态风光带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严深入实地,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认真询问了灌区项目设计、整体工程进度等情况。随后,张严一行来到双牌水库管理局灌溉试验站,实地考察了苗木种植技术、种植土壤条件、苗种价格与种植周期等情况。

  张严指出,百里花果生态灌区风景带项目建设,极大地调动群众积极性,让老百姓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他要求,要把握本土优势,加大投资,在3至5年内举全力打造好百里花果生态灌区风光带,为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双牌灌区百里花果生态风光带项目的常规苗木和草皮在4月20日前完工,紫薇造型将在4月底前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