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曾炜煜 编辑:于佳丽 2017-04-12 09: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县分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曾炜煜)10日晚,湖南省祁东县长胡果雄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关于环保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建筑垃圾整治工作相关问题等5个议题。

  会议听取了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祁东县共有20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签订退出协议,截至目前,已经拆除10个企业1.1级及1.3级工房,到今年5月将全部完成已签订协议20家企业工房拆除,力争6月份通过省、市验收。胡果雄充分肯定了祁东县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要求,要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营造安全发展的氛围,坚决杜绝较大事故;要合理规划县城烟花爆竹经营布点,保证公正公平;要加强安全理念宣传教育。

  会议听取了关于建筑垃圾管理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近年来,随着县城提质扩容加速,各项工程项目不断增加,建筑渣土、垃圾大量产生,致使“晴天一路灰,雨天一路泥”的现象经常存在,严重影响了县城道路的环境卫生,影响市容市貌。胡果雄强调,渣土运输管理、城市扬尘、小区垃圾管理等问题是老百姓特别关心的问题,一定要严格执法;要做好信息化管理,发动群众举报,做到不处理不销案;渣土运输市场管理要加强,渣土车要加盖,手续要合法;处理建筑扬尘要加强执法。

  县政府全体在职在岗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中朝、县政协副主席匡学政应邀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