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王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4-12 09: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东县分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王辉)11日,湖南省祁东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的党务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党务工作。县长胡果雄主持会议,县委书记杜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宣读了县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党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归阳镇、灵官镇、凤歧坪乡等8个单位被评为先进乡镇(街道、管理处);县政府办、县经济开发区、县教育局等20个单位被评为先进县直单位。

  杜登峰对各级党务工作部门和广大党务工作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县乡换届之年,各级党务工作部门和广大党务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着力点,推出新抓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和特色鲜明的工作,为建设“五个祁东”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杜登峰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党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县政协主席周艳春。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