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严来零陵调研党建和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钰凡 汪国云 编辑:王津 2017-04-12 09: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零陵区分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邓钰凡 通讯员 汪国云)4月11日,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深入零陵区富家桥镇栗山里村、何仙姑村调研党建和精准扶贫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清林,副区长何锋、彭定国陪同调研。

  张严一行首先来到党建联系点富家桥镇栗山里村,并仔细询问村里的各项情况。据了解,富家桥镇栗山里村由2个村合并而成,总人口1486人,党员40人,贫困人口18人。在与基层同志亲切交流后,张严指出,要选优配强村支“两委”班子,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扶贫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成立合作社、土地流转,抱团发展中药材种植和特色养殖,千方百计壮大集体经济,提高村民收入。

  随后,张严一行来到何仙姑村。目前“何仙姑村十里花谷”、“周家大院”已成为品牌乡村旅游项目。对何仙姑村的变化,张严表示赞赏。他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村容村貌,多种植花草,对破损的民居要分情况进行修缮保护和拆除,加强景点吃住玩等基础设施建设,留住客人。积极鼓励村民发展乡村特色的农家乐发家致富,做强做优光伏发电项目帮扶贫困户,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就基层党建工作,张严要求,要做好村支“两委”换届选举,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