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溆浦县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伍交才 编辑:于佳丽 2017-04-12 09: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伍交才)4月11日,2017年溆浦县工会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杨廉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韩学连主持会议。县正科级单位工会主席或工会负责人,各乡镇工会联合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杨廉喜对2016年全县工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溆浦实践,在服务经济转型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县工会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工会工作任务,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县“救助困难职工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和《2017年溆浦县基层工会工作规范达标建设实施方案》,并对2016年度全县工会工作模范单位、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