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发布第一批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夏君香 2017-04-12 09: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企业智能制造也有了“一条龙服务”。昨日,市经信委正式发布第一批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单,整合全市智能制造资源,助力长沙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

  当下,制造业企业纷纷转型升级,但生产线要智能改造,怎么改,找谁改,由于信息不对称,这些问题仍成为不少企业迈向智能制造的拦路虎。此前,长沙成立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发布长沙工业云平台,建设博世长沙工业4.0生产线,搭建企业沟通交流平台,创建智能制造样板线,在破解信息孤岛困局方面,取得一定效果。

  此次入围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共有78家,既有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商,也有智能装备供应商,还有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满足了企业寻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全周期的需求。拓维信息、苏科智能、衡开智能、宇环数控、三一智能、中科智能、瑞森可机器人等企业悉数上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