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村(居)两委换届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韵 2017-04-12 09:3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4月1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村(居)“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秦远林,副区长吴春华出席。今年,冷水滩区共有147个村、39个居委会进行“两委”换届选举,截至4月10日,已完成村居民代表推选的村居有147个、选举产生委员会的村居有122个、完成选民登记的村居有66个。

  施创太就下一步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严格按照规章程序,通过换届选举选出思想过硬、能力突出的基层干部;要压实责任不留情,把责任具体到个人、到事件,并加强监督检查;要强化措施不含糊,建立好清晰明了的台账,整治好信访维稳、村级财务清理等问题,通过各项措施有力推进、扎实做好冷水滩区2017年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