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南洲产业园签“大单”获20亿元投资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王婷 熊军 编辑:唐韵 2017-04-12 09: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推介会现场。

  红网株洲站4月12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王婷 熊军)湖南省株洲县再入20亿元大“红包”。4月11日召开的“中国动力谷·南洲产业园”株洲县承接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上(以下简称“推介会”)传出上述消息。株洲市副市长何朝晖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株洲县渌口经开区与株洲市节能环保产业园成功签约,共同打造株洲环保节能装备制造园项目。

  该项目位于株洲县南洲新区产业园,总规划面积500亩,将分三期建设,总投资约20亿元。园区将优先使用入园企业的产品和技术,形成“企业小展厅,园区大展厅”的节能环保产业综合运用示范基地。

  “这个项目一期集聚了近20家入园企业,创造就业岗位超600个。”株洲县南洲新区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株洲环保节能装备制造园项目一期将着力培育一批上市公司,年产值超过1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