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文体中心项目通过“中国钢结构金奖”初期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欧 钟宏宇 编辑:刘惟烜 2017-04-12 09: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4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海欧 钟宏宇)4月12日,中铁城建集团二公司湘西州文化体育会展中心项目顺利通过“中国钢结构金奖”的初期评审。此奖项是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

  该工程项目位于湘西自治州吉首市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占地面积约163亩,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包含体育场、体育馆、艺术楼、游泳馆、展示馆等多个功能场馆以及室外附属工程,是湘西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重点工程,也是州庆60周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成后将集文化宣传、体育竞技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并成为湘西州继凤凰古城和矮寨大桥之后第三张名片。

  目前,该工程所有检验批、分项工程均验收合格,钢结构分部主体工程一次性验收合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