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给干部上“指导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宁奎 编辑:康晓乔 2017-04-12 10: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1日讯(廖声田 宁奎)今天,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副院长、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应急管理学会网络舆情专委梅文慧在张家界,为当地400多名干部作“旅游城市接待与国际化”专题报告。

  报告中,梅文慧全方位讲解了旅游城市拓展国际化视野,提升接待能力及旅游舆情应对处置的重要性、着力点和突破口。并就张家界如何进行城市定位、开展国际化合作、拓宽全球营销等进行了详细剖析。

  今年3月,张家界市提出“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明确了总体发展思路,对标国内外一流旅游目的地,加快实现旅游品牌由国内旅游目的地向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转变。市委副书记刘革安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契合张家界旅游发展形势,为领导干部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指导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