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湘潭县将完成12个村部提质改造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王津 2017-04-12 11: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4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基层服务场所条件和基层干部生活条件,提高干部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稳定性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4月10日,湘潭县基层服务阵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我县基层服务阵地建设工作作安排部署。县领导周贤、黄高良,及县政府办、县发改局等部门,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6年(至11月底),我县乡镇“五小”设施建设改造项目共67个,并已全部完成改造;完成新建周转房109套、改造周转房121套;市级村级服务场所建设项目10个,已完成8个项目;5个新建社区服务场所项目完成主体建设,完成2个社区服务场所项目改造任务。我县基层服务阵地建设工作在2016年底顺利通过了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市民政局等多个部门的验收。

  2017年,我县基层服务阵地建设工作将按照“因地制宜、整合资源、经济实用改造为主、新建为辅”的原则,完成提质改造12个村部,达到市级示范村标准,力争到年底全县所有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实现“基础设施完备、服务功能健全、工作制度规范、活动开展有序”的目标;新建1个社区综合服务用房,通过其他方式改造达标12个县城城区内社区;改造乡镇机关“五小”设施27个;新建乡镇机关干部周转房260套,改造148套。严禁超标准建设,严禁与私人住宅混建,严禁以提质改造为名建设豪华办公楼和宿舍。

  就做好基层服务阵地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贤表示,要尽快启动我县基层服务阵地建设工作;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资金保障到位,严格标准、加强管理、注重质量、控制好成本;要加强督查,确保2017年度全县基层服务阵地提质改造行动建设任务全部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